党团活动

首页» 学生天地» 党团活动

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的学习教育

音乐系直属党支部于4月12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的学习教育。参加学习会议的成员有音乐系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谢振强、副主任牛长虹、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峰以及系内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由副书记王利峰主持,针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文件内容涉及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内容、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新要求;以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等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积极组织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注重分类指导、发挥媒体作用等方法,使党员学习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谢振强提到,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我们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进行长期教育学习,同时要进行多种形式从各个层面查找党支部以及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