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首页» 学生天地» 党团活动

音乐系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召开班主任例会

 

2013 8 30 ,音乐系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计划性安排和对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峰在会议中明确向班主任强调了新学期班主任的艰巨任务,要求班主任对在校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思想上给予积极引导和帮助,定期查看学生宿舍和课堂纪律以及考勤情况,发现问题及早解决。他提出,必须坚持每月一次班主任例会,把学生情况及时反映上来并进行讨论,拿出有效解决方案。
在王利峰副书记布置完工作后,音乐系辅导员刘芳伊就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两点补充,一是要求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还没有按时返校的或者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进行统计并上报。二是提醒班主任在开学后能及时给新生开一次会议,目的是快速了解新生情况,掌握新生信息。
最后,王利峰副书记再次叮嘱了音乐系各班班主任一定要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加以重视,做好迎新准备,并希望各项工作能顺利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