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音乐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我校的贯彻落实工作,12月7音乐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策》)本次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沈鹏飞主持宣传部部长陈娟出席,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陈娟讲道,《决策》使用历史思维作出了重要阐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的重视以及不负明天伟大梦想的决心;另一方面,《决策》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反映了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揭示了我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陈娟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的自信精神 ,实现完整的剖析传承,着重红色基因、红色特色,使得文化自信明显增强。陈娟表示,各单位应共同负责,落实岗位意识形态工作,强信心、聚民心,不断扩大教育,以不懈的努力加以奋斗与推进。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沈鹏飞讲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成就让我们感到荣耀和自豪。我们将继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决策》是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它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概括与阐述,还从13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重点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理念和思想。因此,我们应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