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音乐系党总支赴台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2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牛长虹带领音乐系党员师生前往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台湖舞美艺术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志祥向音乐系党员师生介绍台湖舞美艺术博物馆相关情况。

音乐系党员师生参观了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博物馆目前正在展出的《方寸之间——中外舞台美术设计名家作品展》《舞榭歌台尽风流——中国古戏台模型展》《一朵雪花的故事——北京冬奥会舞台美术设计展》《华彩——国家大剧院百部剧目展》《大美舞台——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教学成果展》等特别策划的展览。

展览集中了展示中外舞美艺术发展历史、国家大剧院院藏舞美艺术精品、中外舞美设计名家作品、当代青年舞美设计师优秀作品以及在国家大型庆典活动中使用的标志性舞美装置等展品,通过讲解,音乐系党员师生了解到中国舞美艺术的发展历程,感受新时代舞台艺术的飞速发展成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音乐系党总支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举措,音乐系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收获丰富,今后音乐系党总支将不断进取,砥砺前行,继续凝聚奋进力量,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